让艾/艾让脑洞(微博记录

先声明,我让艾 艾让都萌。只因说惯了让艾。

如果我会画画的话就不会这么多话了(・ω・`) 如果万一有人看到这梗觉得不错涂了几笔,烦请告知我;_;

仍是照搬微博



想象了一下穿大褂拿扇子的艾伦和阿让说相声w 大概阿让逗哏,艾伦捧哏。阿让讲的时候老喜欢挽袖子放袖子,艾伦要捧的时候有时会拿扇子敲阿让的头www 偶尔阿让会抓住艾伦的扇子问他「你怎么地?你这是要怎么地?!」然后两人拉扯一下ww (想起了阿让和艾伦模仿ラメーズ的那个漫才MMD)

阿让捧哏,艾伦逗哏也行!(因为阿让总挑艾伦嘛www)但我觉得抓扇子是阿让才会做的事(就像他抓艾伦衣服一样XD),用扇子敲头是捧哏做的事,所以阿让逗艾伦捧。但是艾伦逗,阿让捧他用扇子敲他头也很萌!说相声的总有点猫背,而且说的时候不停挽袖子,或者双手举着抖一下袖子这些动作都想看让艾两人做一下~

艾伦逗哏的话,因为逗哏的都很机灵也适合他(他那双大眼睛噢),总爱说的一句是「给老子滚!(駆逐してやるッ!)」,尤其爱对阿让说XD 抓衣服的梗也可以使诶。艾伦经常讲着讲着就语速变快进入无我境界,阿让都劝不住,艾伦说毕忽然一拍堂木,又把阿让惊吓到wwww


想看穿着灰色长褂的阿让和艾伦。一定是灰色,偏蓝的灰色也行。



黄○鸿PARO的让艾…恰好艾伦他爸也是医生(穿着也有点像那年代的…)。主要我想象了一下他俩舞狮的模样//// 大概阿让是某武馆的少爷,舞龙的,艾伦舞狮的。某次龙狮相会斗了一下认识了。后来要参加省会舞狮大赛,赛前一刻阿让家里的狮头被人毁了,狮尾的师弟又受了伤,匆忙凑合上阵自然输了。

艾伦觉得奇怪便跑到他家了解情况。阿让说你的目的不止于此吧。艾伦在乡会胜出,代表家乡去省里参赛。他刮刮脸道想讨教几招。当然阿让飞身踩桩上楼台神态灵动姿势漂亮这话艾伦绝不会对他说的。//我的想象是艾伦下盘稳当厚实,舞动有劲威风凛凛,就是跳步稍显后滞笨拙。他和阿让正好相反。

出赛时是让艾两人出,艾伦狮头,阿让狮尾(按理说原本脚步扎实的人当狮尾…)。采青的时候艾伦差了一点,阿让急智喝道让艾伦后退,抢过狮头叼了生菜。当然最后成绩作废…

舞狮后卸下狮头露脸那幕也很帅。(很适合艾伦////


想看穿着练功服的阿让和艾伦(就是褂子练功服什么的,要束腰!要挽袖!要露出小臂~) 阿让要白色镶金,艾伦倒蛮适合大红镶黄镶金的(他的性格配喜庆的衣服特别有味

评论
热度(12)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