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Game 观感(大概都是【秋直】妄想)

季1补完。最后这点真是www 大概潜意思是“我就是喜欢你的愚蠢”?

今后,你的愚蠢就由我来保护!by秋山深一

↑(误)

季1就让我脑洞好多!比如——

“我不责怪你,是因为她先原谅你了。所以你要好好感谢她哦。”秋山这种自慢的语气wwww(貌似是对被戳穿是内奸但被神崎原谅的小蘑菇头说的

用我所有的正直,以及世人眼中的恶与无情,来守护你那世人眼中的愚蠢的、那近于圣母的纯粹与美丽。(by秋山

动谁都行,别动神崎orz 动了她,周围的人都会被秋山误伤……

“你背叛了神崎,这就是报应。”by秋山深一(秋山对横谷说的

话说季1最终回是对横谷最棒的打脸。不是救赎,不是帮助,是打脸。不管横谷选择什么,都是对自己最高的打脸wwww 横谷只有自打脸,只有彻底怀疑自己,才能真正得到救赎。秋山是在太高明了w 神崎虽然圣母,但是她没有把自己的圣母心强加给别人。而且圣母不是谁都能当的啊!数学一定要学好才能当啊!神崎想打平局不是只靠圣母情怀的,她会算术!虽然她有秋山这个贤外助,但是她会算术!!近乎圣母的愚蠢单纯也是真实的神崎,能看出破绽会算术的也是真实的神崎。虚虚实实,神崎这种人反而容易让人看不明白。神崎又深得inception精髓啊……多少人以为她就是女神担当,还觉得她愚蠢w 她的圣母心反而能让她看到欺诈游戏的破绽之处。正是因为她有近似圣母的品质和希望,所以她成为了游戏中最大的挂……


明明是fold(放弃),竟然这么S!帅我一脸啊神崎女王!

秋山闹别扭中w


这里简直了……////(难怪P站好多秋直福的

说到福直,看第一季的时候以为エト直会多一些(就是第二回被神崎帮助的那个豹纹西装男江藤),结果发现福直好多……也是,福永一开始就很执着神崎,总是喊她名字= = 明明秋山才是最聪明的才是他的对手(-_- ) 但是他跟秋山对峙的时候还是嘲讽神崎喊她名字= =

福永是鬼畜担当,神崎是女神(圣母)担当,秋山是日本帝都大学招生办担当(误

这周先看到这里。

评论(3)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