键屋的锁匠夫妇repo 6

从头看起:repo 1(主1话5话)https://dohomework.lofter.com/post/23cb79_a2cf623
上次repo 5(主7话以及一些前话补充):https://dohomework.lofter.com/post/23cb79_a386ebf


—— 8话 ——

就是传说中的另一个入坑话:狗狗梗!



青砥说这句的时候好可爱~!


青砥这是越发明显地偏向榎本了啊w


然后芹泽回律师所,青砥留下来和榎本一起研究案情(芹泽你也默认青砥可以随意出差到榎本办公室了啊喂)。晚点的时候芹泽带着便当来犒劳两位了。芹泽给榎本摊开便当后,从榎本平时准备茶水的地方拿了两个马克杯。榎本很有心啊!给他们俩买了专用马克杯欸?(如果是我的话我就买一沓纸杯回来- -。。。)

估计还是青砥跑来办公室的多w


这集的榎本有点愿意找出凶手的倾向了。这是被青砥调教成功了吗wwww


“榎本先生。”

“嗯。”

“从这个事件,我看清了一件事。”

榎本正在思考而揉搓的手指停了下来。

“平时看起来很木讷,但其实很可靠呢。”

榎本(迅速)抬起头看向青砥答道:“是么。”



“真的很聪明啊,狗狗。”

1秒。

2秒。

3秒。

4秒。

5秒。

6秒。

榎本转回头,低着头皱着眉,快速地搓起了手指。



“你知道什么种类的狗比较聪明吗?”

榎本比刚才更快地搓着手指答道:“我不知道。”



日饭说此时榎本心里是开着花的wwww


青砥放开榎本手指后,榎本搓手指的频率缓了一下w


这里看出,榎本内心焦虑烦躁的时候也会搓手,频率比平时思考的时候要快得多。


有同人画榎本见青砥整天说着芹泽律师的事,突然问了句“青砥小姐你真的很喜欢芹泽律师呢”。青砥愣了一下。榎本意识到自己说的话,转过身背对青砥,低头快速地搓动手指,内心想着“我刚才到底说的是什么鬼话”。

榎本还在自我嫌弃,听到青砥回答“是呀。”

榎本心情更低落了,手指搓得更快了。

青砥继续道“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喜欢,平时我也很对芹泽律师口气不好,但我真的很尊敬他。”

榎本松了一口气,停下了搓动的手指。

是这样啊。榎本心想。

后来芹泽到了办公室,芹泽疑惑怎么上的是白开水。榎本回答茶正好用完了。


—— 9话 ——


青砥跟你说话你都没正眼瞧她啊喂


后来美沙说榎本是她的菜的时候,榎本那个表情跟第三集相似啊wwww 不过没有集三的反应大,集三和集八的反应是最大的!



青砥你又去调戏榎本!





CP癌就是看到他俩这样坐在一起都能心动不已orz (上集也有)



黑社会大佬的吵架。青砥怕得要死,看了榎本一眼……榎本装作在睡觉??



(这里出过同人)


后面野野垣拔枪指人的时候,榎本不动,是为了把野野垣的注意力定在他那里。

接下来黑社会老大哥拔枪指着野野垣,说三夫是你捡回来的小弟吧。这时给了榎本一个镜头特写,榎本缓缓抬起眼看向野野垣。


我想这个镜头特写,和六集尾那个邪笑有没有关系?就是在给榎本的身世还是经历做伏笔。



这爸爸妈妈看小孩的镜头(误)

(请原谅CP癌末期的我)



(这里也是)



青砥说完这句,简直给动摇的榎本再打了一记,让他变得巨大动摇了啊wwww


(集10末尾信息量很大)

还有TV版集集都有CP糖吃结果等了两年的SP版为什么完全没有糖?!!!

有谁在SP看出了糖吗???

(我反正没有)

以SP内容为梗的同人也不多……结果榎本出了个国回来就一切要回到原点了么?!


repo 7:https://dohomework.lofter.com/post/23cb79_acafd02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