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WTTC男单决赛观转播感想

第一局结束我还坚信龙哥会赢回来。到了第四局还是第五局,胖的表现实在很棒,很令人感动。他还是很积极,这就是樊振东的品质。这时局势就复杂起来了。到了局七,我还想龙哥先得3分4分他有优势,胖儿要赢龙哥要多得5分6分才行,我果然是球盲,凭感觉看球就是不行。是我小看世乒赛了。这局真的是打出了两名当今最高水平球员的品质。看到后面胖9-7我觉得他可能会赢,但又不会觉得龙哥会输。后面几个球寒气陡生。

作为吃瓜看球的观众,球落地那一刻,我是恍惚的。倒不是谁赢我激动谁输我失落,就觉得这场比赛实在厉害,寒气还未退去。连龙哥的胜利姿势,我都缓了几秒才看明白。我没法相信我看了这样一场精彩对决的直播。这感受太……难以描述了。

要说我开始吃胖的球,可能就是从这场第五局后半程开始的。我虽然不是胖粉,但希望他的球会更好,正如我也希望许昕的球会更好一般。他在这场决赛中做到了。第五局之后他交的学费就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知道他的球总有一天会更好,我也想过他的球变好的时候我可能会开始喜欢他的球风,想我喜欢老两位的那样。但我不吃他的球风,即便将来会喜欢他的球,也不想为了别的什么预见性和什么纯粉而说喜欢。当我喜欢的那一刻,我是真的喜欢的。

他变得更好了,却2分惜败马龙。我的难过来自于此。我的难过还来自于对他俩的羡慕,我想老张也能在世乒赛上打这样的一场球。我想我第五局开始喜欢他的球了,可结果他以2分差输了。当然输了又并非是全坏的。他难过的肯定和粉丝和球迷不一样。就像马龙当年说若不喜欢乒乓球就不会难过一样,让人心生怜爱。


 
标签: PINGPONG
评论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