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巨杂话


音体感场刊翻到介绍阿让这页有点吓人(-_-;) 


这个表情啊……这scene是不是有点新房?XD

跟艾伦有关的阿让的表情都这么下品的么喂。

被staff爱(qi)着(fu)的让酱……官方依然玩得很嗨。谷山在BD附本的访谈也说了阿让愛され(いじられ)やすい……

泽野都玩起他(的名字)了(虽然不是故意地(ーー;) 当然谷山自己也主动玩起了。

被问到印象最深的场景,看到谷山这句回答忍不住喷了。


监督也很爱第三话的折线让www 在BD附本特意截了那两张图介绍wwww

翻附本被介绍阿让这句戳到了:

ミカサを見つめるジャンの瞳が切ない。

看着三笠的眼神很悲切。

在50多话阿让救三笠的很久之前,去年九月看漫画看到那里就明白阿让对三笠是一根筋(之前看动画我以为他当时知道三笠喜欢艾伦就会放弃她,再说毕竟三年时间也足以淡了感情,没想到…… 所以后面到50多话他救三笠到没怎么感慨,因为第二卷单行本就让我【

之前抹去了人类间的信赖,看动画的时候我以为那时他就会死心。这次都要哭了啊!

左上的表情,他又折线了?。。。

要哭的这个表情也被动画staff热衷的玩起来了【。

附本还强调了这个表情,提到了有关这个表情的一句话……Q版剧场也玩得很欢,配上シクシク的拟声词简直激发母性!

三笠说了那番话最先响应的是阿让。(就是这里萌上让笠的~

我的话艾笠让三人怎么组都OK。用排列组合公式来说,就是C(3,2)A(2,2)+C(3,3)。

明笠柯三人冲进来,阿让也是先喊的三笠(原本这没什么,但是后面他都没怎么理阿明和柯尼……

根本没死心。

不过我错看下图左下的红晕了= =


应该又是折线(跟艾伦有关的都是折线让吧

四格剧场有段,艾伦“壁DON”阿让那里,艾伦说想一想这三年的艰苦学习,阿让回忆了一下,都有艾伦……都有折线……

声优访谈谷山这个回答也很有趣w


味道wwww “体味”的味还是“臭味相投”的味啊w

但是小野被井上配阿明的一句台词有点打击到了。

看着井上全情配着这句「我不想成为埃尔文那样的人」的时候,小野有点失落,也留下了工作时的深刻印象和美好回忆。

小野也很喜欢韩吉这个角色(而且选择印象深刻场景中韩吉那幅的触点有点莫名ww 想想拥有一堆很二的称呼的他喜欢上这个狂气科学家的角色也是性格相投吧w

我想看《热情ANSWER》的团长MMD

虽然当初喜欢阿让是这里:



我想蛮多人也和我一样喜欢上这个角色是因为他容易引起普通人的我们的共鸣吧。阿让的视角有点靠普通人的视角,容易「感情移入」。「観る者にっとて感情移入しやすいキャラクターです。」「 ジャン目線で物語にひたったわけですが、読者のなかにもそんな方、多いのでは?」谷山也提到了这点。

评论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