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r Game 季2集6观感

艾莉巨巨请受我一拜(-人-)



艾莉巨巨大手……

推了秋直CP还不满足还要推凉直OJZ 季1可是你先定的秋直CP:“秋山先生被认定为神崎小姐的私有物”← 

我的品味和艾莉巨巨一样w 我原本也打算推这堆百合的,但我设想是后面葛城见证神崎的善良和纯粹而意识到自己的恶……这样的。我都打算到那个时候才推这对百合没想到……艾莉巨巨你现在就推了!!

顺便因为葛城是秋山最嫌恶的那种人。虽然他俩互为对手,纵使我喜欢对手模式的组合,也萌不起来这组合【是组合CB不是配对CP】。除非最后葛城认识到自己的恶,否则萌 秋山+葛城 是对秋山的侮辱。(到目前为止)


神崎是女神担当,福永是鬼畜担当,秋山是帝都大学招生办担当,艾莉巨巨是同人推广担当←

评论(2)
热度(5)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