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02

注:

❀ 4人指:贝特霍尔德、赫里斯塔、莱纳、尤弥尔。

❀ OOC

❀ 前篇:https://zakime.lofter.com/post/23cb79_b5405a 

——请各位用一句话描述一下其他成员。

【贝特霍尔德】

赫里斯塔——小不点和小偷。

(——小偷?

B:对,偷走莱纳的心的小偷。)

莱纳——很可靠的亲友,没有他不行。

尤弥尔——欺负人的雀斑女,但心肠很好。

【赫里斯塔】

贝特霍尔德——大个子,莱纳的发小和死党。

莱纳——好人。

尤弥尔——重要的人,心肠很好,很厉害很优秀的女性。

【莱纳】

贝特霍尔德——亲友。

赫里斯塔——(嫁给我吧////)

尤弥尔——搞不懂的女人,是强劲的对手。

【尤弥尔】

贝特霍尔德——名字很长很复杂的家伙。

赫里斯塔——重要的人。

莱纳——基佬大猩猩。

— 现在不可以公开的恋爱大情报!—

——请问队长,据说你喜欢阿尼小姐?

Y:您已经放弃到连姓氏都不称呼了吗?

B:这……怎么会……////

——有人统计您的访谈视频,和阿尼小姐一同出现的有43次,其中有19次您在看着阿尼小姐,而其中凝视超过3秒的有11次。阿尼是您除了莱纳看得最多的艺人呢。

B:……////

C:贝特霍尔德,你没事吧?出了好多汗。

R:贝特霍尔德,大家都看出来了哈哈。

Y:莱纳,你还记得社长说过的话吧。(注:社长规定旗下艺人禁止谈恋爱。)

R:啊,抱歉。(对记者)请多多关注我们的活动,谢谢。

——说起来莱纳对赫里斯……

Y:您适可而止吧。

B:不要吵架啊。

Y:虽然我讨厌那位大猩猩,但这毕竟是他们两人的事。我讨厌外人插手。

B:插手最多的就是尤弥尔你。

Y:啊?连这点都受不了就不要来追求赫里斯塔。

——尤弥尔的资料上写的是「对赫里斯塔一心一意」吧?

Y:没错。

——赫里斯塔,粉丝对于您的选择是莱纳还是尤弥尔产生了很大的分歧,请问您的选择是?

Y:当然是我了。怎么可能会是那位大猩猩。

R:赫里斯塔还啥都没说。

Y:这不早就下了定论了吗。

C:这个……尤弥尔是我最重要的人没错……

Y:你看是吧?

R:不跟你斗。

——贝尔……贝特霍尔德和尤弥尔两人是模特出身对吧。

B&Y:没错。

——两位在粉丝当中也很有人气呢。有很早就追随两位的忠实粉丝,其中有一些想知道两位互相对对方有无想法?两位还是模特的时候也有过合作,身材也都很棒,看起来很般配呢。

B:这个……

Y:怎么可能。我喜欢的人是赫里斯塔,除了她没有别人。

B:虽然早就知道是这样的答案,但是被这么一说莫名有点伤人呢。

(TBC

评论
热度(9)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