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03

❀ 一切皆是作者妄想。

❀ 4人指:贝特霍尔德、赫里斯塔、莱纳、尤弥尔。

❀ OOC注意。

❀ 前篇:https://zakime.lofter.com/tag/4%E4%BA%BA 



【4人中胸部最大的是莱纳?!】


—— 胸部最大的是?

R:[瞬答]赫里斯塔。

Y:是你吧,大猩猩。

C:尤弥尔其实很有料////

B:……呃…………////


【尤弥尔的罩杯是个谜?!】


—— 队长有话要说吗?

B:嗯……因为之前当模特时工作的关系,我曾经不小心碰……碰到过……////

Y:嗯?贝尔托特先生真下流wwww

B:怪我嘛!明明是尤弥尔你自己靠……靠上来……

Y:那是工作而已,工作而已。

C:我和尤弥尔经常一起洗澡,所以我知道尤弥尔的身材很棒!

B:因为不小心碰……当时就在想这是A还是B。

Y:猥琐霍尔德。

B:……(不理你)其实我不知道A和B是什么。具体尺寸什么的……

Y: 希斯特利亚。

C:是?

Y:你认为胸大的我漂亮还是飞机场的我比较好?

C:不管尤弥尔的胸部有多少,我都喜欢尤弥尔。我觉得现在的尤弥尔就很棒!

Y:(对记者)就是这样。


Y:话说回来,贝尔托特先生。

B:是?

Y:你和大猩猩也经常一起洗澡吧w 他的胸部大还是我的胸部大?(说完拉着莱纳并排挺胸站着)

B:……(左右对比,回想了一下子)莱纳的大。

Y:就是这样。莱纳,你不如以大胸为卖点wwww 这样我们就会有更多同志粉丝了wwww

R:开什么玩笑!

C:尤弥尔稍微注意一下……////

Y:话说回来谁胸部最大资料上不都写着么?三围的东西。自己去查!


— 现在可以公开的博客大情报!—


贝特霍尔德的博客——莱纳的观察日记,宣传自己,帮阿尼做宣传。

赫里斯塔的博客——每日的穿着打扮出行记录,和尤弥尔的日常的点点滴滴。

莱纳的博客——团队活动记录,不遗余力地宣传团队,赫里斯塔的观察日记。

尤弥尔的博客——和赫里斯塔的日常的点点滴滴,团员趣事,业界八卦猛料。


Y:帮别的公司的艺人宣传好吗?

R:(用肘顶胡佛)你小子(笑)

C:阿尼和你们是老乡吧?

R:对。我们三人一起进这行的。

Y:练习生的时候还在一起来着。话说可以这样?

R:什么?

Y:可以跳槽?你们三人原本不是在一起当练习生来的吗?

B:莱纳执意要来这边。(都怪你,赫里斯塔!)

Y:原来可以这样的啊。然后你就跟着大猩猩过来了?怎么不留在心上人身边啊wwww你还真是跟屁虫呢,大只佬。

B:我也想留啊!可是……

C:贝特霍尔德!……尤弥尔快道歉!

Y:……算了,我道歉。戳中你痛处是我不好。(回头问问那边的情况,博客又有料可以写了)


C:尤弥尔的博客人气很高呢。

Y:赫里斯塔你别说我,自己的不也很火么。

C:可是一直没有尤弥尔的点击量高。(经常看到「响应尤弥尔大人的号召,前来拜访女神之地」的留言)

Y:他们只是想看爆料而已。

C:这样讲对前去看你博客的人很失礼啊。

Y:那些都是些不起眼的东西。腐女想看他俩搞基,宅男想看我俩百合,狗仔想从我这里挖消息而已。

C:尤弥尔真是的……但是我有去看哦,我觉得尤弥尔的博客很有趣。

Y:那就好(笑)你的留言我都看到了。我也觉得赫里斯塔的博客很可爱,我也有每天去看。

C:我也有看到尤弥尔的留言(笑)


【贝特霍尔德:想让大家发现我!】

B:也不是点击量不高,但是大多是自己fan club的人。倒是留言总是有点……

Y:是你太高了吧。Po一张剧组照被砍掉整个头,好惨wwww

R:我也经常被切掉一半呢(尤其是和赫里斯塔的合照)。

B:尤弥尔你没有过这种情况吗?

Y:我?我又没有林志玲高。

C:我常常担心拍不到我,或者因为照顾我而给别人添了麻烦。

Y:别担心,你那么可爱,怎么会不拍你。

R:没错。砍掉我没关系,但不能不拍赫里斯塔。

C:因为四人当中我最矮,合照的时候总是给你们、给摄影师添麻烦。对不起。

R:这不是赫里斯塔的错。

Y:莱纳说得对,你不需要道歉。四个人少了你就不是四个人了。

C:谢谢。谁都不能少,贝特霍尔德也是,莱纳也是,尤弥尔和我也是。请大家拍照的时候把我们都拍进去,真诚地拜托了!


(TBC


评论
热度(8)

脑洞,以及妄想。

© 自习室 | Powered by LOFTER